close

 

image.jpg  

  

實在太迫不及待分享ALBION了

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某種保養品

 

 

起因於我最近想買好用的濕敷化妝棉

因為秋冬氣候變化  我的皮膚大過敏

想要每天濕敷穩定我的過敏肌

 

 

原本逛小屈看到丸三的可撕式五層化妝棉就很心動

但是想再多看看就一直沒下手

後來有次到無印良品看到它們濕敷化妝棉

覺得想把化妝棉這事今天就做個了結XDD

 

 

立馬google一下化妝棉評比

[如果眾網友都說好用, 立敗無疑 (深怕買到不好用的回家又堆牆角...)]

 

 

結果發現剛說的丸三好用歸好用, 但是更推薦ALBION!

而且他們家的滲透乳 & 健康化妝水也非常受歡迎

剛好我人在的1F遠百有櫃位, 就馬上衝去諮詢, 希望可以找到解救我的敏感肌的救星阿QQ

 

 

這家遠百的櫃姐人很nice, 很仔細地講解它們家獨創的先乳後水概念

 

滲透乳的功效是達到油水平衡, 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!

它的分子很小, 所以保養一開始一定要先擦滲透乳才有用

而通常我們保養最後擦的乳液, 分子比較大, 才有鎖水的功能

這是滲透乳與一般乳液的不同!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洗完臉後 先壓三下滲透乳在按摩化妝棉上, 由臉中心往外畫圓圈的方式按摩至吸收止

再把健康化妝水倒在按摩化妝棉上, 撕成五片濕敷臉上3-5mins拿下

 

PS 1. 一定要壓三下以達到全臉按摩吸收效果

 2. 化妝棉一定要濕透的狀態才容易撕開

3. 只能濕敷5min就要拿下, 敷太久肌膚反而會變乾

 

image.jpg  

 

我是"混和型兩頰偏乾敏感肌"

櫃姐推薦試用"活潤新肌能滲透乳type I" (中性肌~油性肌適用)

image.jpg  

 

附上壓頭蓋 & 卡榫

image.jpg

 

ALBION按摩化妝棉(NT220/120p)

image.jpg

 

比一般化妝棉厚一點點

image.jpg

 

擦完臉後的化妝棉 (害羞~)

因為臉上有些小粉刺, 按摩時會一併掉下來!!!

image.jpg  

 

 

濕敷的照片沒有拍, 我買的時候健水還沒有現貨 (超級熱賣阿~)

所以我現在是用試用瓶才沒拍照, 櫃姐之後才要寄給我 (can't wait...)

基本上就是撕成五片敷在臉上

敷上去會有點涼涼的, 因為有含酒精, 不過對於我敏感肌而言還不會很刺激

如果擔心過敏, 一定要靠櫃試用在臉上哦

  

 

敷完之後還可以再擦平常使用的化妝水 接著正常的保養程序

滲透乳→健水→一般化妝水(可略)→精華液→乳液(可略)

櫃姐說到精華液就可以停止了, 若真的很乾 最後可以再擦一點點乳液

 

 

己試用了3天, 兩頰皮膚真的很明顯不乾了, 痘疤也變得稍微淡了一些

而且上妝也變得很服貼呢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